俗話說好「子承父缽」、「虎父無犬子」,
世界各國的電影影壇裡,父子檔、父女檔的例子比比皆是。

像在好萊塢裡最著名的就是:

麥克道格拉斯( Michael Douglas)和寇克道格拉斯( Kirk Douglas)。

而港台的影劇圈裡較著名應該就屬:

成龍與房祖名。


不過最近我發現一件很妙的事,
就是連機器人演員也有耶!
不信你看:

霹靂五號(Short Circuit)和瓦力(WALL-E)

雖然霹靂五號息影已久,不過就算是小時候看過的電影,
對霹靂五號依然還是印象深刻。
尤其是他在看書的時候,會一直說:INPUT!INPUT!......
真是太有趣了!!

所以當瓦力要上映時,我就直覺想聯想到霹靂五號,
而且我相信他們絕對是父子,
霹靂五號絕不是WALL-E設計的靈感來源,
我沒有在影射什麼喔.....
而且您看他們的眼神多像啊!

簡直就是一脈相傳啊!!

就連父子所主演的電影海報,
也都很雷同,果然是父子連心!

電影:霹靂五號(Short Circuit)海報   電影:瓦力(WALL-E)海報

太感人了!
這麼好看的電影,
再怎麼樣的忙,我也要抽時間~~~等到DVD出來後,
我一定會租來看。(握拳!)

--------------------------------------------------------------------------------

痞客會員專屬:本部落格100,000人次踩踩樂!
http://blog.pixnet.net/loongchih/post/212186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ng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