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我出運啦,我底加啦!!



沒想到我也可以登上Pixnet的首頁耶~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
好啦~我承認啦!這篇是濫竽充數啦,
沒靈感不知道要寫啥,自己爽一下囉!嘻....


進來去瞧瞧囉~



再次感謝大家!!
阿哩阿多~

--------------------------------------------------------------------------


BTW,
看到這個 icon....




我老是想到這部電影:終極戰士。




當然不是阿諾啦~
而是這隻啦




不像嗎?
因為面具還沒脫下,




這樣會不會得罪人家啊?
我還要上首頁耶!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人家就是喜歡胡思亂想!原諒我~~

-----------------------------------------------------------------------------------

再次提醒,
痞客邦專屬會員活動:
本部落格十萬人次踩踩樂!
http://blog.pixnet.net/loongchih/post/212186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ng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