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lala_cover.jpg

由於生活節据其實我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買這本書"愛情團團轉",
(打注音一直出現團團賺、團團賺...的,ohlala妳是要噱翻了嗎?~哈哈!)
可是當我仔細研究以後,我忽然發覺此書必買啦!

Why?其因有二,

第一、本書的內容,ohlala在部落格表示,內容大部分皆為新鮮貨、全新內容!
   
ohlala_blog.jpg




第二、也是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博客來網路書店上:本書的分類:性教育!
  沒錯~你沒看錯,就是性。教。育。有圖有真相!

ohlala.jpg


光是全新的內容和性姿勢性知識的教育,這樣妳/你還不想買嗎?
哈哈~我一定去買的啦!!


----------------------------------------------------

本篇純粹為搏君一笑!也順便幫ohlala 打打廣告,
畢竟在她草創之初,我就是她的讀者囉。
很高興她可以出書囉~恭喜~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ng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