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部落格,
是我平常最愛逛的部落格類型之ㄧ。

cam07.jpg

除了佩服他們鏡頭下的情景外,
也喜歡想像他們想表達的意境,
和當下的霎那永恆!

當然我也幻想過,
我多麼希望能夠是其中的一員!

可是...我只有小DC
cam13.jpg  


買不起單眼相機,
就算買了我也不會使用啊!
cam18.jpg
 



看到人家拍寵物的部落格,用的都比我好,
cam15.jpg



我就羨慕不已,
哇靠!還有大砲耶!
cam17.jpg 



可是後來想想....
或許我不是那塊料吧!

姑且不論先天的藝術天份...
先捫心自問是否能全新全意的愛惜你的器材嗎?
cam03.jpg



一但踏上攝影這條路,你的資金夠雄厚嗎?
cam02.jpg




而且還要買很多的配件耶!
cam14.jpg



萬一拍上癮了...
總是要在多買個好幾台來拍才過癮!
cam20.jpg



萬一要你去 拔公獅子的鬃毛時 拍動物的特寫時,
你可以義無反顧嗎?
cam01.jpg


在水中的好處就是尿尿可以不用離開...哈哈!
cam12.jpg 



而且為了部落格的梗,
有時還得要上山、
cam16.jpg




下海的找靈感,
cam08.jpg



最好身高最好也不要太矮...
cam10.jpg



還要膽大心細
cam04.jpg 
 



而且姿態要比別人低
cam06.jpg



才有好的作品出現
cam11.jpg 
 


看到這裡...想想算了~算了吧!
以上這些真的太難了啦,
我想我是做不到的啦!

因為...我想我大概會瘋掉吧...哈哈~
cam19.jpg

我看...我還是維持目前部落格的風格,
繼續觀賞別人的作品吧!XDD!




P.S:此篇文字內容是我自己所創的,圖片非我所拍。
        
圖片來源是朋友Mail轉寄分享,無出處註明,
       如果您知道出處,麻煩留言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ng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