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耍賴哭著要玩具的時候,
老爸都會說:恁爸都不係王永慶,來走啦!
要是當時問我:小朋友假如你有很多錢,你要買什麼啊?
我一定天真無邪的說:買很多很多..玩具!

每個人都有發財夢,當然我也不例外。
如果你不是含著金湯匙出生,
或是有機會進入豪門,
我想一般平民要一夕致富,
大概也只有中樂透頭彩吧。

其實對中頭彩這件事,
我相信在台灣人的心中,
大家早就練習了好幾次,
不管是大人或小孩,
我相信都可以給你滿意的答案。


lottery03.jpg

關於我的億萬頭彩夢有兩個:

一、KUSO版:
電影《貧民百萬富翁》中的總獎金,
可是高達2000萬美金呢,
換算成台幣至少有6.8億台幣!
這筆獎金要是我中的話,
可得想一個辦法來撈更多的錢!

首先我會去買一個海島。

sealand.jpg

然後把海島的基礎建設和飯店蓋起來,
接著把朋友和家人接到島上居住,
所謂國家形成三要素
:人民、土地、主權。
接著我會發行郵票,法定貨幣使用新台幣。

再來就是宣布"獨立"建國,還有申請加入聯合國!
其中最重要的工作,
我會宣佈承認中華民國的地位!
要跟中華民國建交!

因為這樣的話,
我們就可以跟中華民國敲詐尋求金援,
以及合作和投資機會!
放心~拿人手短...我一定會在聯合國內幫中華民國說話!

哈哈~這樣不是很棒嗎!


lottrey06.jpg




二、正常版:
上面其實是胡思亂想的啦,我還是想當一個平凡人,
我想我還是會一樣低調維持目前的生活,
會優先把貸款給還清,
接著身邊的親友的債務和貸款,
也會幫他們給一併處裡。

當然也會把部分金額捐給慈善機構,
讓我略盡綿薄之力。


接著是離開都市,搬到鄉下或是東部,
當一位養雞養鴨種菜的農夫,
然後再結合自己的理想和理念,
開一家自己心中夢想已久的民宿,
把自己的親朋好友全部拉進來幫忙!



當然我一定會"沙必素"招待各位常來我部落格的好友們啦~!

人因有夢想而偉大,
以上雖然都是幻想,
不過想想也是蠻爽的~呵呵...


--------------------------------

接下來推薦一部最近很熱門的電影給大家:
叫《貧民百萬富翁》。
它可是獲得
本屆金球獎4項大獎『最佳影片、最佳劇本、最佳導演、最佳原創配樂』得主,
並且在奧斯卡金像獎裡大獲全勝,共獲得:
『最佳影片/導演/改編劇本/攝影/剪接/電影配樂
/電影歌曲/音效』等8項大獎,
即將於
3/13上映!


Millionaire


本劇敘述參加用巨額獎金炒熱話題的益智問答節目『百萬大富翁』
在印度受到廣大的歡迎,
參加節目的人只要答對12道題目,
就能獲得高達2000萬美金。

一個在孟買貧民窟長大的孤兒賈默,沒上過大學,竟然一連答對11個問題,
但在節目錄影暫停時,賈默被捕了,理由是懷疑他作弊。
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賈默向警察講述了自己在貧民窟的成長故事,
講述了他深愛但最終失去的女孩……
剩下最後一個問題,
賈默就可以成為百萬富翁,全國都在電視前等待他的答案。

這部電影在世界各地得到各式各樣的獎,
我相信一定很好看!推薦給大家!



延伸閱讀:夢境解析,樂透號碼解夢

    
 貧民百萬富翁電影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ng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