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usage11.jpg  
最近中秋節快到了,又是到了送禮的日子了!
如果您還沒決定要送什麼禮物的話,
可以考慮這一款,
由桂冠公司新出品的禮盒

巧之燒高粱酒香腸


前幾天在路上開著車時,
手機突然響起鈴聲,
原來是桂冠食品公司的企劃人員,
來電邀我試吃她們公司的新商品,
巧之燒高粱酒香腸

我當下就很爽快的答應對方,
除了對新商品的好奇以外,
因為我本身也是桂冠公司的愛用者!
還有.. 就那位小姐的聲音很好聽也是重點啦...呵呵!

sausage01.jpg
sausage05.jpg
之所以會找上我,那是因為之前有合作過一次
而且還拿到禮券
,我想或許是我表現的還可以吧。哈~

過了沒幾天,桂冠公司效率很高的就用冷凍宅配送到我家給我,
我原本以為試吃的樣品應該只是簡單的包裝而已,
沒想到桂冠公司很大方的就把整個禮盒送給我,
實在是讓我有點喜出望外,就好像是收到朋友送的禮盒
一樣!


sausage02.jpg
收到了禮盒後,有稍微研究了一下這個新商品,
這款新樣式的香腸有著我最愛的高粱酒口味!
淡淡的高梁酒的香味,實在是非常適合放在香腸裡提味



sausage03.jpg
另外就是這款香腸的做法:
不管是在衛生方面符合食品業界最嚴苛的HACCP的生產管制,
精選CAS優質的豬後腿肉,以及85%的瘦肉比例,
不僅提高了口感,也去除了傳統的油膩感,
這樣的精華比例,更是讓我期待!


sausage06.jpg
他的包裝非常的紮實!裡裡外外都是用硬紙盒來包裝,質感相當的不錯,也很環保!
而至於內容物香腸則是用真空收縮袋,直接與外面隔絕,確保維持新鮮度




sausage07.jpg
sausage08.jpg
全程皆用冷凍宅配配送,確保香腸的新鮮度,
而每一個禮盒裡面有4小袋,而每一袋有5條香腸,
所以一個禮盒總共有20條香腸。


sausage09.jpg
接著來張香腸的特寫吧,看的出來用料很紮實,看起來香腸每條都顯的非常飽滿!

馬上就由阿基師阿枝師(我媽啦~呵呵...),
起個油鍋來試試他的口味了!

sausage10.jpg
我們用平底鍋,放一些少許的油,小火慢慢的煎,
才過了一會兒,香腸的外表就開始轉變成誘人的金黃外皮了!


sausage11.jpg
而且很妙的是,因為他的瘦肉比例高達85%,
所以在煎的過程中,也都幾乎看不到油煙!
這點還蠻神奇的!


sausage12.jpg
將.將.將.將~完成了!看起來就很好吃!


sausage13.jpg
這款桂冠的巧之燒高粱酒香腸,看起來非常的飽滿!
而且很好料理,而過程中也沒有惱人的油煙,
實在是一道方便的傳統料理!


sausage14.jpg
最後來一張斷面秀吧!


試吃心得:
這款香腸嚐起來,味道非常的道地,
不會像有些香腸味道很甜,我很怕那種!呼~還好桂冠巧之燒他不會!
另外就是他的肉攪的比較碎,加上高比例的瘦肉,
所以口感特別的好,特別的Q,搭配上高粱酒的味道也配合的很巧妙,
整體方面相當的不錯,再加上又有食品方面的相關安全認證,
所以也可以吃的很安心喔!


如果您還在考慮要送什麼樣的秋節禮物的話,
您可以考慮這款禮盒:
桂冠的巧之燒高粱酒香腸

我相信絕對是自用送禮兩相宜!


詳情購物請洽,
世達購物網:http://www.starfood.com.tw/product.php?T_Id=16&P_Id=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ng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