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d02.jpg
這陣子接連收到兩家公司試吃的邀約,
其實也省了不少支出~呵呵!
而這回我要試吃的是商品,
是由來自高雄的方師父點心坊所精心製作的羅宋麵包

說到羅宋麵包,先來談談其中的
『羅宋』一詞,
其實
『羅宋』一詞是源自早年上海的洋涇濱英語,
對RUSSIA 俄羅斯的音譯,
像是羅宋湯和羅宋麵包
就是如此。

羅宋麵包並不是什麼新的玩意,
我記得在我小時候住的地方,
附近有一個小小的麵包店,
當時就有賣羅宋麵包,
不過個頭沒那麼大。

其實小時候也不太懂那是什麼,
但我還是永遠記得那種剛出爐的時候,
溫溫熱熱的麵包,一口咬在嘴裡,
在口中散發出那種又香又濃的奶香...
當時那種簡單而滿足的滋味,
到現在還是回味無窮!

Bread06.jpg

隨著時間慢慢的流逝,
各式各樣的麵包、蛋糕..等新商品推陳出新,
那種簡單帶有濃郁香味的麵包,
已經漸漸的淡出我的記憶中。
可是在我收到這回方師父的羅宋麵包後,
就在我一口咬下試吃後...
那些隱藏在我腦海中的美好回憶,
似乎又一一重現在我腦海中!

越扯越遠了~呵~
趕快來報告試吃心得吧!

Bread01.jpg
這個就是方師父羅宋麵包的外包裝,
感覺還蠻精緻的,就這樣直接提著當作禮物,
我相信也很體面!


Bread03.jpg
打開包裝後,裡面有三個碩大真材實料的羅宋麵包。


Bread04.jpg
先拿出一個來瞧瞧~麵包外面還套一層透明塑膠袋,感覺比較衛生。


Bread05.jpg
把外包裝拆開後,一整個幾乎是烤到幾乎完美金黃色的羅宋麵包,
看了以後不禁讓人食指大動!


Bread06.jpg
而且麵包外表實在是很有賣像!


Bread07.jpg
翻過來背面一瞧!哇~烤的焦黃的底部,更是誘人!
不看沒事,看了以後更加讓人把整個麵包給獨吞!呵呵~太讚了~


Bread08.jpg
我是收到宅配後,就直接拿來吃。
原本以為宅配過來的麵包,因為時間上的耽誤,口感上會有些許打折...
沒想到透過方師父點心坊所提供的宅配服務,
麵包竟然也可以那麼好吃,真是太方便了!
對於像住在中部、北部的消費者而言,
不用去人擠人排隊,真是太方便了!



Bread09.jpg
來張麵包斷面圖!
看的出來麵包是真材實料,
麵包裡面沒有很大的空隙,看起來就很扎實。
接著一口咬下後,果不其然口感非常綿密紮實,
而且細細的咀嚼後...
整個麵包濃郁奶香一直在嘴裡散發出來~很好吃喔!

就這樣吃著吃著...不知不覺大家就這樣給吃完了。
而且吃完後,才想到說要拿幾片去用烤箱烤來吃吃看,
結果...蝗蟲過境一不小心就吃光了..來不及試~哈哈!


遠近馳名的方師傅點心坊推出全省宅配服務囉!
外縣市的消費者有口福了!
讓百貨專櫃大排長龍的『招牌羅宋麵包』總是令人回味無窮、讚不絕口;
特選頂級素材加上獨家烘製技術製成,
想要體驗每一口都散發出濃郁的香氣,鬆軟口感難以抗拒~

宅配訂購,請洽:
方師傅網址:http://www.masterfang.com.tw




對了!請大家幫個忙~
要幫我按"好吃"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ng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