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aurant_go072.jpg
(上圖:星野木莓蛋糕,慶生之用,僅供參考,無關踩踩樂!XD)

時光荏苒,再回首時,沒想到我的部落格竟然也撐了三年多,一千多個日子。
想想一路走來,東混西混,一帆風順,荊棘密佈,感謝這些年來支持我的網友們,
因為有了你們的支持與鼓勵,才能轉換成我持續寫文的動力!

最近部落格人氣即將邁入888,888人次,這麼吉祥的數字,
一定要辦幾桌
個活動來慶祝一下!
於是小弟企劃了本次的:888,888人次踩踩樂!

規則說明:
注意左上邊的參觀人氣
遊戲規則很簡單!只要您踩中累積人氣:888,888這個數字即可!
馬上把畫面抓下來,按下鍵盤中的Print Screen Sys Rq這個按鍵,
貼在小畫家...等修圖軟體上,另存成新檔


馬上寄到我的信箱給我:loongchih@gmail.com
最快第一名者,就可獲得本次神秘獎品!
此外,依序第二名及第三名
也有神秘小禮物喔!
P.S.:如果沒有人踩到888,888則依序遞補888,889,888,890....



踩踩樂活動已經結束:得獎名單已公佈!
http://loongchih.pixnet.net/blog/post/26029387




參加資格:
1、必須在我部落格留過言5次以上(現在留言也算喔!)
2、您是我噗浪好友或是粉絲,常跟我LDS話家常:我的噗浪 加入噗浪(現在加入也算!)
3、Facebook粉絲團或是好友。(現在加入也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
4、我認識的朋友。
5、曾經在我部落格踩到過的得主,請禮讓給其他網友,故無參加資格。
6、限居住在台、澎、金、馬地區網友。(運費考量,請見諒!但可以代領。)


祝各位中獎! 有問題,請發問!
(也可留言詢問資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ng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