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card01.jpg
繼上次是用手繪交換明信片活動後,皂董又揪了第二次的活動,
本次改用自己拍的照片為主,而且交換範圍擴大到海外地區,
而明信片的主題是:美麗新世界。
經過配對後,我是收到由freundin小姐所寄給我明信片,
而我則是要寄給奶茶小姐。

postcard02.jpg
很漂亮的字跡,搭配著曾文水庫的風景,
仔細想想我也好久好久沒到曾文水庫了,
看完明信片後突然有一股衝動想去拜訪曾文水庫明媚的風光。
感謝
freundin送我這張如此優美明信片,
而且她還幫我挑了一張特別的郵票送我喔!
真是感謝!


postcard04.jpg
那至於我呢....
我就挑了一張今年三月底我在日本京都清水寺拍的照片送給奶茶,
希望她會喜歡!



postcard05.jpg
這張是原本的圖檔。(以玆證明杜絕閒言閒語!XD)



延伸閱讀:
交換明信片第二彈交換名單

交換明信片第二彈大曝光!

第一次手繪明信片交換活動

freundin部落格

奶茶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ng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