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kes_035.jpg
經由噗友的介紹和推薦,認識了這家製作蛋糕、點心為主的:棒棒糖手工點心小舖。
前陣子她問我有沒有興趣試吃她們家的點心產品,我稍微問了幾個問題後,我就接下這試吃的機會。
說真的,最近這陣子已經很少接試吃的case,除了懶以外,就是對於對方產品的品質我很難掌握,
不過要是經由朋友的推薦和介紹,我通常比較放心,也順便幫朋友個忙。

棒棒糖手工點心小舖。小舖、
其實是我自己加上去的,那是因為棒棒糖手工點心是以網路銷售為主,
目前並沒有店面,製作產品的工作室就在住家的二樓六坪大的地方。
棒棒糖目前是由小店長安琪他們兩夫妻經營,憑著給自家人食用的原則製作點心,
努力的經營和打拼後,能夠得到客人好吃的迴響和好評,就是支持她們最大的信心。


cakes_004.jpg

cakes_005.jpg
於是過了幾天跟安琪聯繫後,就收到了宅配的禮盒,
宅配運費雖然比一般貴,不過光看他們比較貼心的服務,
在外箱來註明宅配商品以及禁止倒置的貼紙,就讓人安心許多。



cakes_008.jpg

cakes_009.jpg
打開包裝後,出現在眼前的是一個大紅色的禮盒,而店名和logo則是燙金處理。
說真的,這禮盒並不華麗,算是蠻樸實的,因為她們希望能將許多的費用省下來,
直接用比較好的食材和原料,給客人C/P值更高的產品。



cakes_076.jpg
包裝裡面還附上一張她們的經營理念,
以及她們精心挑選使用的原物料和食材




接著把蛋黃酥禮盒打開!
cakes_022.jpg


cakes_025.jpg


cakes_027.jpg


cakes_034.jpg


cakes_032.jpg
一個禮盒共有12顆蛋黃酥,以及一張她們的MENU和介紹。




cakes_036.jpg
馬上拿出一顆來試吃!



cakes_051.jpg

cakes_040.jpg
斷面秀~~~~~~



cakes_053.jpg
其實我不是那種嗜吃甜食點心的人,這方面實在不是我的強項,
因為有些點心實在是太過於甜膩,我實在是敬謝不敏。

可是這回當我吃到棒棒堂的蛋黃酥時,首先外觀我就被他烘焙的功夫所以吸引,
像是他蛋黃酥的外皮,一口咬在嘴中酥香的口感,一層一層的餅皮非常的細緻,
再來就是他的豆沙和蛋黃內餡,吃起來不會很甜,就算不用配茶吃,
也不會很膩,其實還蠻符合我的胃口的。

在過一陣子就是中秋節了,如果想買點心禮盒的人,
也可以參考參考棒棒糖手工點心的產品喔。




店名:棒棒糖手工點心
電話:04-24365124
手機:0980-389795
website:http://lollipop.tw
棒棒糖手工點心:Facebook

Email:angel17888@gmail.com

arrow
arrow

    loong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