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9.jpg
位在台中市科博館附近的串燒店:曜。炭火食帶,一直都蠻想來的。
只是吃這種店一定要約個三五好友,吃吃喝喝聊聊天才有fu啊!
這次拜高雄扛壩子小蟲生日所賜,才有機會來到這裡用餐。

週末的夜晚,這家店生意實在是不錯啊,店裡店外都坐滿了客人,
要是沒有事先訂位,或是運氣好有嗆司,不然我看得要等個半小時以上。


IMG_078.jpg




IMG_047.jpg
當天的重頭戲:
14辣媽
特別從員林送上來給小蟲的生日蛋糕
,不過這蛋糕吹完蠟燭後,就整個被我打包回家惹!XD



IMG_003.jpg
這家的主要燒烤的廚房是在大門口旁邊,算是一個半開放式的廚房,
不過抽煙設備還不錯,並沒有聞到讓人無法忍受的燒烤煙味。
此外就是他們上菜的速度算是蠻快的,或許這樣才能吃的痛快,
這也是客人會造訪的原因之ㄧ吧,不過,出菜速度我倒是沒有很在乎就是了。

當然也不能慢到很誇張~XD



IMG_004.jpg
這是他們的菜單,價位還算實惠,是一般的行情價。

下面就是我們當天所吃的串燒菜色。

IMG_001.jpg
招待小菜:毛豆
他們的毛豆就是水煮過,
我比較喜歡沾滿黑胡椒的毛豆,吃起來比較香。



IMG_006.jpg
飲料:蘋果西打
可能是有人中午吃太飽,竟然沒有點酒來喝XD



IMG_010.jpg

IMG_009.jpg
蘆筍培根@25元



IMG_017.jpg
四季豆串燒@25元




IMG_011.jpg

IMG_012.jpg
奶油蛤蜊燒@150元
味道蠻濃的,味道還算不錯,不過,我還是喜歡清湯XD


IMG_014.jpg
揚出豆腐@60元




IMG_015.jpg

IMG_018.jpg
日式炸雞@70元




IMG_027.jpg

IMG_030.jpg
豬肉蔥捲/2串 80元



IMG_031.jpg
七里香 2串/70元



IMG_033.jpg
洋蔥@20元



IMG_035.jpg
IMG_039.jpg
雞軟骨 2串/60元






IMG_042.jpg
雞皮 2串/70元



IMG_045.jpg
生香菇@30元



IMG_049.jpg
牛肉條鹽烤@120元




IMG_058.jpg
鮭魚飯糰@40元




IMG_063.jpg
筊白筍@25元




IMG_023.jpg
IMG_025.jpg
德式香腸@120元




IMG_022.jpg
日式麻糬 2串/70元




IMG_066.jpg
IMG_068.jpg
雞肉丸子 2串/90元







IMG_074.jpg
IMG_073.jpg
鯛魚下巴鹽烤@50元




IMG_076.jpg
完食!!


曜。炭火食帶串燒店,價位不算高,味道也還算不錯,算是很熱鬧的店,
適合三五好友吃吃喝喝,聊天、喝酒、打屁。
也許店的定位不是精緻型的餐廳,當然要吃精緻一點的,可能要多付出一些銀兩,
不過總個來說,
曜。炭火食帶算是一下還不錯的串燒店。


店名:曜。炭火食帶
地址: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23號
電話:04-23264178
營業時間:PM17:00~AM02:00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台中食記:曜。炭火食帶。串燒燒烤店。




, , , , , , , , ,

loong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angelofsan
  • 好妙喔還有生香菇
    真的沒有烤過嗎?
  • 有啦~有烤啦~呵呵!!

    loongchih 於 2011/10/27 23:17 回覆

  • 野兔
  • 第四張老闆的臉都發紫
  • 哈哈,真拍謝XD

    loongchih 於 2011/10/27 23:44 回覆

  • 野兔
  • 第四張老闆的臉都發紫
  • 可能很辛苦吧~呵呵~

    loongchih 於 2011/10/27 23:44 回覆

  • 四寶娘
  • 那個蛤蜊湯我也愛清的,噗~
    為什麼我每次都在減重期間看到燒烤類的啦
    嗚~
    我這個月拚到減重比賽的獎金後再來去好好吃一頓,哈哈哈
  • 呵呵 加油喔~

    loongchih 於 2011/11/16 00:14 回覆

  • 悄悄話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