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連結來自:黑暗騎士。黎明昇起電影官網

這篇文章不是電影的影評,也沒有心得感想
我只能說電影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真的很好看!而且劇中有長達一個多小時是用IMAX所拍攝而成,
如果你所在的城市附近擁有IMAX的放映廳,不管是哪一個版本或是哪一種尺寸的IMAX放映廳,
要看黑暗騎士的時候,IMAX版絕對是看這部電影的首選!
畢竟我不是文青,更不是電影通,所以我無法用很漂亮的文藻語彙刻劃出我心中對這部電影的好感和敬意,
當下看完電影,我只能在心中吶喊出:媽啊~黑暗騎士也太好看了吧,快點給導演奧斯卡獎啦!
看吧~我只能說出這種膚淺的感受!XDD
那有人會問,你寫這篇文章的用意是....
好吧,文章不會很長,也沒有暴雷,就請您往下看下去。

我還記得看電影的那天,台中市的街頭正下著滂沱大雨,剛好又是下班時間,
雖然行人和汽車顯的非常匆忙,不過車子總是走走停停,因為塞車心中難免略感煩躁。
剛好開車在中港路上,於是一個念頭一轉,就轉到大遠百去看電影了!
於是乎停好車後,先到樓上買票,因為不是假日,所以購票過程還蠻順利的,
因為距離上映時間還蠻久的,所以我就先到樓上美食街解決晚餐。


DSCF3553

吃完晚餐看看時間也快到了,於是就慢慢搭電扶梯準備去看電影。
在進戲院前,當然會先仔細看一下我的位置是:1廳F排22號(如上圖),
而所謂的F排就是第六排,雖然感覺有點前面,不過我是可以接受,這樣視覺包圍感反而比較好。

入場後大概看了一下,當天那場的售票狀況還不錯,幾乎都快全滿了,就連前幾排也都有人坐,
很快的燈光變暗後,就開始先放廣告片頭和其他電影的預告片...
就在電影快播放前,我座位的左側也就是23號和24號急急忙忙坐進來來兩位女生,
坐好沒多久,電影就開始演了。

就在這個時候坐在23號上這位女士,大腿上放著一個斜肩的側背包,過沒多久她就從背包中拿出一袋食物...
她拿出一袋:繼光香香雞!
沒錯,就是味道很重的炸雞!
於似乎她把包裝打開後準備開始享用她的炸雞時,味道就往我直衝而來!
這位小姐妳可知道那味道有多重!有多嗆嗎!!!
我也吃過繼光香香雞,我也覺得它好吃,
可是在一個密不透風的室內空間,我得從頭到尾忍受那炸雞的味道,
一直往我燻過來,妳知道這有多痛苦嗎?
我本來想說,算了~那就拜託妳趕快吃完它,可是大小姐妳還來給我慢慢品嚐,
從頭到尾我就被妳那袋炸雞給燻到作噁!
為了妳個人自私的行為,我得全程忍受那味道,
事後我很後悔沒去跟電影院抗議,
也許我不想用不愉快的心情看完這部電影,
所以我只好選擇忍受。

當然我不認識這位小姐,
我也不確定這位女士能不能看見這篇文章,
畢竟這件事情擺在我心中好幾天了,
我想想我還是要把過程寫出來。
個人非常認同電影院禁帶外食的規定,
尤其是味道很重的熟食!
拜託,別再把戲院當小吃街或是餐廳了,
可以讓我我好好專心的看完一場電影好嗎?



THE END

arrow
arrow

    loong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