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s_01
今年過年大年初四要去高雄找朋友,
因為要避開高承載和選擇免收費時段,所以計畫一早就出門。

既然要提早出發,所以就到高雄在吃早餐吧!
事先有問朋友說高雄有好吃或是有特色的早餐店嗎?

朋友想了想.....,啊~剛好左營的寬來順初四開工正式營業,就建議我到這家吃早餐。
於是設定好導航目標後,就直接驅車前往高雄左營。


預先在網路上找寬來順資料時,有些網友會反映說寬來順位置並不算好找,
我心想不就是在果貿社區嗎?會很難找嗎?
不過後來想想,這地方對我來說真的是不難找,
畢竟也在左營混了快兩年,當然位置會比別人熟悉啊!XD



就在一路順暢的路況中,很快的就到高雄左營。
接著也到了寬來順.....
遠遠一看....
我的媽呀~人好多啊!XDD

這是什麼情形,大家這麼早就受不了年菜了嗎?XD
好吧~既來之則安之,我也乖乖的排隊,
心想早餐用速度應該蠻快的吧~
IMGs_17
其實寬來順門口有兩縱隊伍,右邊人最多的其實是外帶區




IMGs_15
內用區的其實人是少一點



IMGs_02

IMGs_04
其實速度也蠻快的,很快的我也可以點餐了!



IMGs_03
對了~他們叫寬來順,不是順來寬喔!



IMGs_05
牆上的菜單。看的出來都很平價!



IMGs_06
因為只有一個人,所以沒有點很多來吃。
這是我點的鮮肉包和韭菜包,每一個單價都是8元。




IMGs_07
店家提供的青蔥辣椒醬油,重口味的人吃起來會很過癮!



IMGs_10IMGs_11
鮮肉包,麵皮蠻Q的,而且也不厚,內餡有湯汁,加上青蔥辣椒提味,還蠻讚的!



IMGs_13
韭菜包:雖然包子個頭不大,韭菜和粉絲非常飽滿,好吃,我喜歡。



IMGs_09
豆漿12元,雖然沒有焦焦的味道,但是味道也很道地。



IMGs_08
IMGs_14
黑糖饅頭10元。
看裡面的氣室就知道,饅頭很扎實,而且不會太甜,越嚼越香。


整體來說,寬來順的早餐都在水準以上,便宜又好吃,我蠻推薦的。
而現場看到那麼多人排隊,自然而然也覺得很好吃!XD





店家名稱:寬來順早餐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中華一路5-14號
電話:07-583 0408 
營業時間:AM05:00 ~ AM12:00
寬來順臉書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味蕾旅行]:高雄左營。寬來順中式早餐店。食記


arrow
arrow

    loong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