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麼開始,看雜誌上的星座運勢時,
總是先看工作運.....





剛剛ㄧ口氣把"穿著PRADA的惡魔"看完了,對我而言算是不簡單!一口氣耶.....
我想只要有過職場工作經驗的人,
看完這部戲一定心有戚戚焉.
職場的喜怒哀樂,壓力,成就.....
拍的非常寫實,非常貼切.
或許是因為自己的工作壓力反射到這部戲的關係吧,
所以特別有感覺.
 
語錄:
"辭職吧,我五分鐘內就能找到取代你的人,一個積極的人."
"我的私人生活已危在旦夕..."
"習慣吧~工作順利就會這樣."
"等你的生活全毀時再來找我,到時你就該升官了."
 
btw,
梅莉史翠普是飾演幾歲阿?
她的雙胞胎女兒年紀怎麼還這麼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ng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