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s_009
這個神祕的小海灘,其實去年就來拜訪過一次,不過當時天氣不好,灰灰暗暗的天氣,沒有海灘給人陽光的感覺。
所以這次中秋節假期剛好要到宜蘭,所以就把這個行程給排進來,順便看看這海灘目前的狀況。
其實,這個神祕小海灘,最早是在morris的網頁看到的,不過為了怕過度曝光,所以文章中沒有提及詳細地點,
因為很想到這邊,所以就借助Google大神找出他的位置。

這海灘其實不大,真的是蠻小的,雖然小,但是最特別的是沙灘上佈滿了很多彩色的透明寶石(?),
散佈在沙灘中漂亮也很吸引人,不過這地方是有個正確的名字,當然也有人來過,所以一定會有人順手撿走這些"寶石",
據說以前數量多的時候,晚上皎潔的月光灑在沙灘上,沙灘上的石頭會反射出亮光,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XD


拜訪完神祕小海灘後已經接近午餐時間。既然來到宜蘭當然一定要吃海鮮,所以馬上開車飆到南方澳吃海鮮。
往南方澳的方向,當然就想到昭安觀景台,所以就先開到南方澳昭安觀景台看海港和海景,
當天雖然颱風即將來襲,所幸颱風還沒掃到宜蘭,所以當時的天氣還不錯!


 

IMGs_017





IMGs_018




IMGs_019




IMGs_001




IMGs_014
當天颱風來襲,外圍的風雨感覺很大,所以海灘上的海浪也不小。



IMGs_011




IMGs_016
沙灘上的石礫內隱藏不少大大小小的彩色寶石喔!




IMGs_008

IMGs_010
收集一些寶石來拍個合照,拍完就好,可不要帶走他們喔!





接下來是南方澳昭安觀景台的照片,一望無際的藍天和大海,還有停滿漁船的漁港,看起來好漂亮、好舒服啊!
IMGs_031




IMGs_029




IMGs_021




IMGs_027




IMGs_024
可能是因為颱風來襲,所以於漁船停了不少喔!



IMGs_028



南方澳昭安觀景台位置:台9線蘇花公路108公里處。





arrow
arrow

    loong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