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s020.jpg  
大概幾個月之前,我的客戶從手機秀出一張照片給我看,他說是坂神本舖的新店面。
咦~好奇怪,我怎麼沒看過這家店,而且眾所皆知,坂神本舖強調他們沒有分店的,
所以對那張照片就是半信半疑,客戶只是笑笑,我猜他也搞不清楚吧。XD
過沒多久客戶跟我說坂神他們第二家店已經開幕了,
剛好又看見他在他們的粉絲團按讚後,就安排時間過來買蛋糕。

其實已經有段時間沒吃他們家的蛋糕,於是乾脆兩家都買好了,順便比較一下!XD


IMGs003.jpg

IMGs002.jpg

IMGs005.jpg
很快的就來到中正店門口,因為裡面不能拍照,所以就只能拍拍門口示意一下,
可能是平日的中午,人潮並不多,一進入店內,員工先問我有沒有預定,
我說沒有,員工很親切的說那大概要等20分鐘左右,而且還建議我可以先去用餐,
蛋糕會留給你,於是寫了張小字條,備註姓氏和時間後,我就跑到對面第二市場吃飯,
果然用完餐回來後,馬上就可以領到我的蛋糕了,還真貼心!XD



拿到蛋糕後,馬上又到下一家店,位在綏遠路一段53號的坂神綏遠店!
IMGs007.jpg
從漢口路彎進綏遠路後,遠遠的就可以看見很醒目的紅色招牌,或許是因為獨棟透天厝的關係,
感覺店面比較小間一點,不過全新的店面有特別設計過,感覺非常的雅致。



IMGs008.jpg
我當初看到的就是門面的照片,印象中就沒看過有這家店XD



IMGs014.jpg

IMGs015.jpg
接下來就進來參觀參觀。



IMGs011.jpg
事先有詢問過可不可以拍照,答案是OK的,只要不要拍到人就好,
關於這點還真可惜,因為他們的店員長的很正很可愛喔!
不能拍就不能分享嘍,想看的人,就自己去現場看!XD



IMGs021.jpg
內部的陳設,當然就是走日式風格,簡單雅致。



IMGs020.jpg

IMGs019.jpg

IMGs013.jpg

IMGs017.jpg
在買的過程中有跟他們稍為聊了一下,我開口問,這家是中正路那家分店嗎?
他們說他們跟中正路店是同一個老闆,同一個資金開的店,有聽出其中的蹊蹺了嗎?XD
他們不是分店,是第二家店,目前中正店是由長子所經營,綏遠路這家店是由次子經營,
來看一段他們自己在臉書的介紹:

葉茂枝繁、樹大枝分---新巢鼎盛
位在美都大墩、文化台中的[第二公有市場],形色小吃極具盛名,與市場隔著中正路(臺灣大道)遙相對望的[坂神本舖—長崎蛋糕],
由大夥熟悉的”頭家娘” 帶領長子與次子箅路藍縷,本著以消費者為依歸之精神,在此已屹立40餘載而不墬,
皆承蒙舊雨新知長期與日的喜愛及關照,從而有今日的成長茁壯,特此銘心感 恩。
俗語:[葉茂枝繁、樹大枝分],”頭家娘”為對廣大的消費者擴大服務,已於本(103)年3月29日在綏遠路一段53號再立據點,
是日賓客紛至,由”頭家 娘”親揭大喜紅帳,[綏遠店]即此展開新的旅程。
[綏遠店]係由在[中正店]即與長兄共同奮鬥的次子主爐鎮店,仍將一本[以消費者為依歸]之初衷,更精易 求精。
[綏遠店]與[中正店]除了美味一同之外,僅在提袋及禮盒包裝上作些許潤改,
以大紅喜氣之紙質提袋及在禮盒紮以腰封,更添增送禮大方之優質美感,甚獲佳評,
同時也樂意接受消費者電話預購,歡迎舊雨饕客、新知好者持續支持、鼓勵與指教,消費者的小建議,
就是我們的大策進。[坂神本舖—長崎蛋糕]40餘年來 {全省僅此一家、別無分店}在擴大為消費者服務的理念的催化下,
已成歷史傳說,[綏遠店]將肩負歷史責任。

這樣就很清楚了吧!



IMGs024.jpg
接下來就稍微比較一下兩家的包裝,左邊是:綏遠店,右邊是中正店。大紅色的紙袋是比較有質感!



IMGs026.jpg
兩家店家價錢是一樣,左邊是綏遠店180元的包裝,右邊是中正店220元的包裝,
一樣都是金色紙盒,一個有花飾點綴,一個則是紅紙腰封。


IMGs027.jpg IMGs028.jpg
外包裝說明。

關於長崎蛋糕的來由和典故,以及被誤名為蜂蜜蛋糕的誤解,網路上已經有很多深入淺出的介紹,所以我就不再贅述。
市面上那麼多長期蛋糕,到底哪家好吃,哪家正統,端看您自己的選擇,好吃就用力的吃吧!

不過,對於喜歡坂神的人來說,倒是多了一個購買地點,應該也可以分散一些人潮吧!



IMGs029.jpg
蛋糕我是自己花錢購買的喔!





坂神本舖 長崎蛋糕
中正店: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正路216號

電話:04-2226-9560
營業時間:09:00~19:00
公休日:星期一

綏遠店:
台中市北區綏遠路一段53號
電話:04 2237-0660
營業時間:10:00~19:00
公休日:星期二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nshin2

 

 

arrow
arrow

    loong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