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s_054.jpg
今年的春假安排了一趟花東旅行,因為工作因素,決定的日子其實有點晚,初期有點擔心訂不到想吃的餐廳和住宿外,
也擔心天氣的因素,畢竟進入春天後,所謂春天後母面,很難預期到時會有甚麼樣的天氣。
還好,事後證明,旅行過程天氣蠻不錯的,也順利訂到住宿和餐廳,當然其中最期待的就是那界海無菜單的料理餐廳。

如果你搜尋那界海餐廳,你會發現,多數的文章都還是在鹿野的地址,
其實他們去年就已經搬到目前台東市開封街的這個地址,店面是跟一間民宿所承租的,所以樓上是民宿Travel & A bed,
而餐廳是在一樓。相對來說,這個地址蠻好找的,附近也好停車,樓上是民宿,其實也可考慮就住在樓上,這樣吃就更方便了!XD

那界海餐廳,是採無菜單方式經營,當天準備甚麼食材,就煮甚麼給您,不過基本上主菜和配菜,甜點的份量不會差別太大,
食材都有一定的水準,可以安心的期待。那界海的費用,目前一個人的費用是$:480元,因為座位不多,所以只接受預訂
我個人覺得以480元的價位來說,算值得的,不管是味道或是份量,應該都可以滿足大部分的人。
如果有來台東,吃膩了一般小吃,想吃點精緻的料理,那界海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IMGs_055.jpg




接下來就介紹一下環境以及當天的菜色。

IMGs_001.jpg



IMGs_002.jpg
白色餐桌加藍色椅子,搭配簡單大方的餐具擺設,就坐在大面的落地窗旁,馬上就傳達出那界海給人細緻和溫馨的感覺。
   


IMGs_008.jpg



IMGs_003.jpg


IMGs_005.jpg



IMGs_004.jpg



當天菜色:
IMGs_014.jpg

IMGs_013.jpg
前湯:主要是用韓式泡菜當底,加上筍子,吃起酸酸辣辣的頗為開胃。


IMGs_016.jpg

IMGs_018.jpg
沙拉:生菜搭配中卷,油醋醬調味,很清爽的一道菜。


IMGs_021.jpg
好久沒帶雷頓教授出門了,所以這次就請他幫忙介紹嘍!XD


 
IMGs_024.jpg

IMGs_026.jpg

IMGs_030.jpg
豬肉佐杏鮑菇,豬肉不柴,食材厚度剛好,頗有嚼勁,簡單的調味,淡淡的鹹味,不油不膩好吃。


IMGs_033.jpg

IMGs_036.jpg

IMGs_038.jpg
 
海鮮咖哩燉飯,份量頗豐厚的主食,有了這道,就不怕會吃不飽啦!XD


IMGs_039.jpg

IMGs_040.jpg
主餐:鮪魚
老闆有說,這是一種小型的黑鮪魚,有一個台語名字,我已經忘了,
但是沒關係,味道我不會忘XD。
魚肉吃起來細緻札實,
那界海的菜色味道都走清爽的路線,很有深度的味道,一吃就愛!



IMGs_045.jpg

IMGs_046.jpg
飯後飲料檸檬汁和甜點



IMGs_050.jpg
一群娘子軍組成的那界海餐廳。(有經過餐廳同意拍攝的照片喔!)


IMGs_053.jpg


來台東,千萬別錯過這家餐廳喔!



那界海無菜單料理餐廳

地址:台東市開封街559號
電話:0915-105775
營業方式:預約制
營業時段:星期五~日午晚餐,午餐:11:30–13:00 晚餐17:30–19:00。
              暑假7,8月份增加星期二,三,四的午餐時段。

那界海臉書


arrow
arrow

    loong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