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ul01.jpg
前幾天幫了一個朋友的忙,
事後她很客氣的說要請我吃飯,謝謝我幫她。
我還以為她會以身想許說~科科!
於是問我吃不吃韓國料理?
我說:我什麼都吃,就是不吃虧...呵呵!


seoul02.jpg

所以我們就手牽手來到這家位於台中市西屯路上的:首塢爾韓式料理
我第一次看見首塢爾這店家的名字時,我不禁笑了出來!
因為我覺得它的名字取的很妙!
顧名思義,首塢爾是取其韓國的首都首爾的英文Seoul的諧音,
可是它在首爾的中間加了一個"塢"字,
念起來還蠻順口的,所以我覺得很有趣!


seoul03.jpg
這是店內的裝潢以及櫃台


seoul31.jpg
工作人員服裝


seoul04.jpg
座位與桌面餐具安排

店內的背景音樂都是在播韓劇或是電影的音樂,
而裝潢的整個風格都是以紫色色調為主,
其實是不太像印象中的韓國料理店,
整體感覺還蠻時尚的!


seoul29.jpg
看完menu後,
我們點了一個雙人套餐590元
套餐內容有:
銅盤烤肉,炭火烤肉,石鍋拌飯,六道小菜,烤年糕以及甜點。


seoul05.jpg
接著開始陸續上菜囉!這是麥茶~會一直主動跟您續杯!


seoul06.jpg
這是炭火烤肉,木炭下面是瓦斯爐,直接用瓦斯爐的火去點燃木炭,
所以木炭很快被點著後,接著就可以把瓦斯爐的火給關掉,還蠻方便的!


seoul13.jpg
這是沾醬:左邊是韓式味增,味道有點甜甜的,微辣,還蠻香的。
             右邊是水果醬油,雖然也是味道也是像醬油鹹鹹的,不過有股芳香味。



seoul27.jpg
對了,我要說這雙筷子。
因為它是扁的,所以剛用起來不太習慣...呵呵!



seoul08.jpg
六道小菜和銅盤烤肉,中間有一盤糖,那是要沾烤年糕的
而這六道小菜吃不夠的話,都可以免費續盤喔!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seoul09.jpg
其中的一道小菜:泡菜的特寫




seoul07.jpg
烤年糕和香菇


seoul15.jpg
經過炭火烤過的香菇,外表會出汁以後也就差不多熟了~
香菇的味道很香喔!



seoul16.jpg
烤年糕


seoul19.jpg
烤年糕的外皮稍微焦黃後,就可以剪成小口沾糖吃


對了!首塢爾這家店有個好處!
就是所有的烤肉,不管是銅盤或是炭火,
店內的服務人員會一一的幫你烤好,剪成小口,
自己幾乎都不用動手,服務很好,非常的方便喔!
這樣收個10%的服務費才有誠意嘛~呵呵!


seoul12.jpg
上面是炭火烤肉的牛肉,下面盤是銅盤烤肉的羊肉



seoul11.jpg
旁邊鋪上銅盤烤肉的鍋底


seoul14.jpg
接著服務人員就會幫我們開始烤銅盤烤肉


seoul18.jpg

seoul21.jpg

seoul28.jpg
服務人員邊烤邊控制爐火,
以及將肉片剪成較易入口的尺寸,
手腳很快的就把銅盤烤肉烤好了!




seoul22.jpg
緊接著是石鍋拌飯,服務人員會先拌炒著石鍋內的鍋巴飯和配料,
而在拌炒的過程中,一直滋滋作響...傳來陣陣鍋巴的香味~


seoul24.jpg
這個就是石鍋拌飯,主要是用泡菜為主的味道




seoul17.jpg
這是炭火烤牛肉,
肉片還蠻大片的很有份量!


seoul20.jpg
哇~烤好了!
在烤的過程,牛肉表面一直浮現肉汁~看起來就很好吃!



seoul25.jpg

seoul26.jpg
烤熟的牛肉,配上青翠的萵苣,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



seoul30.jpg
餐後甜點:椰子奶烙



或許你會以為這樣看起來份量不是很多,
其實光吃這雙人餐我們就吃的很撐!
或許是因為石鍋拌飯吧。
我看隔壁桌四個人也是一樣的size,
在加上那些烤肉...真的很飽!還蠻超值的~
而且這家店服務的還不錯,
幾乎都由服務人員幫您烤肉,
share石鍋拌飯....等工作,
所以我們只要專心的吃就可以囉!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
因為吃太太飽了。
本來想點招牌的海鮮煎餅來吃...
可是我們實在是吃不下了...呵呵!
所以下回再來吃吃看喔!


首塢爾韓式料理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3段166-63號
電話:04-2461-5551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AM11:30~PM14:30 PM17:00~22:00
             星期六~日:AM11:30~PM22:00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台中 首塢爾韓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ng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