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_day4_dinner000.jpg
旅行的第四天,隨著領導的腳步,我們預計在神戶市過夜,
在到飯店入住之前,我們當然得先解決飢腸轆轆的肚子,
既然來到神戶,讓當然要吃神戶的名產之ㄧ:神戶牛,
於是我就當天的晚餐就安排在
:神戸牛ステーキ専門店 ステーキランド神戸館



japan_day4_dinner002.jpg
從第二天晚餐開始,到第四天晚餐之前,連續的六餐是吃日式的套餐或是懷石料理,
我並不是那種無肉不歡的人,我也很喜歡清淡的日本口味,
可是看著九宮格裡面的漬菜,說真的再好吃的日本料理,
都會讓我懷念起台灣的滷肉飯和陽春麵。
終於,到了第四天晚餐出現了讓人期待的日本神戶牛肉的鐵板燒料理!




japan_day4_dinner001.jpg
下車到用餐的地方,要走一小段的距離。就在等紅綠燈的時候,
旁邊的一個招牌吸引住我,一個在台灣我應該會習以為常的招牌,
可是在日本倒是引起我的注目,他就是一個珍珠奶茶的招牌,
還蠻特別的~呵呵!




japan_day4_dinner004a.jpg
走著走著~又看見的一個跟台灣有關的招牌,
是一家料理店,名叫台北夜市!XD



japan_day4_dinner004.jpg
台北夜市想當然耳就是賣一些台灣屋台料理,
只是他幹麻用一個清朝人的LOGO啊~呵呵~




japan_day4_dinner003.jpg
穿越了幾個路口,走了一小段路,鑽到一個巷弄內



japan_day4_dinner005a.jpg

japan_day4_dinner005b.jpg
就到了晚餐目的地:神戸牛ステーキ専門店 ステーキランド神戸館



japan_day4_dinner006b.jpg
餐廳內燈光明亮,座位櫛比鱗次,整整齊齊的等著客人上門,
這家鐵板燒內部空間跟台灣的鐵板燒比起來寬敞許多,
一個樓層起碼可以容納100多人!
 



japan_day4_dinner005c.jpg

japan_day4_dinner006e.jpg
服務檯上著幾個得獎的獎盃和產地證明,
顯示這家餐廳的神戶牛牛肉是有來歷的喔!



japan_day4_dinner006.jpg
跟團的好處就是,不管是吃飯或是其他娛樂活動,事先都會有人幫你打點好了!
來到這裡當然也不意外,
餐具以及前菜和水杯,就在我們坐定後就依序豋場。



japan_day4_dinner009.jpg
前菜沙拉,蔬菜都還蠻脆嫩的



japan_day4_dinner012.jpg
開胃小菜:漬菜
,吃起來不太像在京都的口味,
口味比較重、比較鹹一點。

 


japan_day4_dinner030.jpg
濃湯,味道還好,沒啥特別。



japan_day4_dinner015.jpg
介紹完餐桌上的前菜後,接著馬上就要開始烹調啦~



japan_day4_dinner025.jpg

japan_day4_dinner035.jpg
首先是炒蒜片,蒜片事先油炸過,
然後再用鐵板炒成金黃色,主要是用來搭配牛肉




japan_day4_dinner029.jpg
接著也把豆芽菜和湯匙菜等蔬菜下去炒




japan_day4_dinner036.jpg
japan_day4_dinner037.jpg
豆芽菜炒的剛剛好,吃起來還很清脆,不會太軟爛



japan_day4_dinner039.jpg
接著就是神戶牛登場嘍!




japan_day4_dinner043.jpg
看著鐵板燒師父的把牛肉表面給炙熟,然後俐落的將牛肉分切開
表面炙熟但是牛肉裡面還是鮮嫩誘人的粉紅色澤


japan_day4_dinner047.jpg
煎好了!因為我比較喜歡吃熟一點的牛肉,所以就請師父幫我處裡了約5~6分熟



japan_day4_dinner051.jpg

japan_day4_dinner050.jpg
這個部位的神戶牛吃起來,雖然不算是入口即化的口感,
可是不管是沾上醬汁或是配上蒜片,吃起來也是很鮮嫩多汁喔!好吃!!



japan_day4_dinner054.jpg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對了~這裡也是果汁,酒類飲料喝到飽喔!
不過當然酒的選擇少,除了啤酒以外也其他也沒啥好喝,
所以我們自己準備了威士忌,
也因此我的桌上就擺了一杯水、一杯果汁、一杯威士忌!XD


對了!其實旅行社的餐點就只有這樣,可是這樣大家哪會吃的過癮啊!
所以帶團出來的陳總很阿沙力的又加碼多叫了好幾樣請大家吃喔!!



japan_day4_dinner062.jpg
加碼的食材:油花分布均勻的神戶牛以及茄子和珍蕈



japan_day4_dinner063.jpg
感覺是有熟成過的牛肉~看著雪花般的油花狀況
哇~加碼的食材比剛剛那塊還要好耶!




japan_day4_dinner068.jpg
除了牛肉以外還有來自明石的章魚耶!!
跟一般的章魚腳比起來,我們所點的這盤明石的章魚腳Size好大啊!
看著那粗壯、厚實的章魚腳,不虧是在明石海峽鍛鍊出來的臂膀!XD




japan_day4_dinner064.jpg
japan_day4_dinner071.jpg
珍蕈和茄子



japan_day4_dinner075.jpg
開始料理章魚腳!



japan_day4_dinner084.jpg
還有同樣也是Size很大的生干貝!
躲在後面~我竟然沒拍到料理前的樣子。




japan_day4_dinner087.jpg
japan_day4_dinner088.jpg
japan_day4_dinner090.jpg
還有那塊雪花神戶牛!!
牛肉本身粉嫩粉嫩的肉質顏色~也太銷魂了吧!



japan_day4_dinner091.jpg
料理好的生干貝,吃起來很Q,味到也是很新鮮,
干貝裡面也有熟透,火侯控制的不錯



japan_day4_dinner081.jpg
超好吃的明石章魚!口感Q嫩彈牙,一口咬下在嘴裡鮮甜的味道散發在嘴裡面,很特別~很好吃!



japan_day4_dinner097.jpg
油脂豐富的神戶牛肉,咬在嘴裡,輕咬幾下...
鮮甜的肉汁充滿在嘴裡面,好滿足的感覺啊!



japan_day4_dinner101.jpg
加碼的食材就是這一些!整個就是吃的比旅行社的額度還要更好!XD



japan_day4_dinner100.jpg
看到桌上又多了一杯啤酒,因為飲料無限暢飲,
加上這一餐承蒙有金主贊助,所以吃的又飽又豐富!
真正是飽擱醉啦!XD




店名:神戸牛ステーキ専門店 ステーキランド神戸館
住所:〒650-0012 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北長狭通1-9-17 三宮興業ビル6F
営業時間:11:00~22:30(L.O.22:00)
TEL:078-332-2900
定休日:無休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旅遊]日本關西賞櫻五日遊_Day4,晚餐食記:神戸牛ステーキ専門店 ステーキランド神戸館。神戶牛排鐵板燒



日本關西賞櫻五日遊:

3 月24日:台灣桃園機場大阪關西海上空港大阪城 錦秀 章魚燒DIY大阪城遊覽
                   
大阪水上遊輪AQUA LINER BUS晚餐:割烹Dining&Bar神蔵/神藏居酒屋創意料理
            住宿:大阪帝國大飯店

3月25日:早餐:大阪帝國大飯店若草山DORAIBUWEI展望台猿沢池
            
奈良市商店街,以及午餐:奈良市 Bistrot Le CLAIR法式料理奈良公園餵食神鹿
             世界遺產東大寺冰室神社晚餐、住宿:奈良 信貴山觀光大飯店

3月26日:早餐:信貴山觀光大飯店世界遺產清水寺清水寺購物
             午餐:がんこ高瀬川二条苑/高瀨川源流庭苑料理
             京都車站拉麵小路晚餐、住 宿:旅亭紅葉

3月27日:早餐:旅亭紅葉嵯峨野浪漫小火車嵯峨野竹林步道野宮神社明治時代之 人力車
      午餐:八橋庵與DIY手造和菓子有馬溫泉玩具博物館
             晚餐:神戶市 ステーキランド神戶館(神戸牛Steak専門店)
             住宿:神戶市 西神歐登大飯店/KOBE SEISHIN ORIENTAL HOTEL

3月28日:早餐:神戶 西神歐登大飯店→購物、免稅店大阪關西海 上空港台灣



loong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小豆乾
  • 那加碼的牛肉也太銷魂了吧........所以說肉的等級還是有差XD

    那家台北夜市的LOGO感覺很像殭屍
  • 是真的差很多 還好有金主跳出來!XD

    loongchih 於 2010/10/02 17:23 回覆

  • copo
  • 你們真的吃超好耶!!
    我好想吃章魚喔~
  • 那章魚真的很銷魂XD

    loongchih 於 2010/10/02 17:24 回覆

  • Jan
  • 嘿咩~那台北LOGO讓我一直想到殭屍~@@
    怎麼旅行社的食材只有那一咪咪
    還好有加碼
    ^^
  • 還好啦~沒加碼的話...就白飯多吃幾碗囉!XD

    loongchih 於 2010/10/02 17:25 回覆

  • piggy
  • 怎麼都看不到照片~~
  • 是喔?我這裡正常捏~~請再試試。^^

    loongchih 於 2010/10/02 17:25 回覆

  • 馬可
  • 炒蒜片搭配牛排,非常好吃,令人懷念
  • 就是讚啦!

    loongchih 於 2010/10/02 17:26 回覆

  • bueplus
  • 好想吃呀~><
  • 我也很想吃牛肉壽喜燒啊~~~~~

    loongchih 於 2010/10/02 17:26 回覆

  • 泰瑞
  • 鐵板燒我也超愛蒜片XDDD

    糟糕我把他形容的好台台~噗
  • 台台才是王道!XD

    loongchih 於 2010/10/02 17:30 回覆

  • seagod
  • 加碼過的品質好很多啊...
    我要兩份三分熟就好了
  • 您真內行~

    loongchih 於 2010/10/02 17:31 回覆

  • coolmac
  • 我們跟團去關西在神戶也是吃這間ㄟ
    不過我們沒有加碼拉
    沒吃到有雪花的神戶牛(哭哭)
    好爽的團阿
    那家~我也要跟XD

    科科~其實都是自己去吃比較爽拉
    在神戶還沒吃到很高級的
    不過在飛驒倒是吃到便宜又好吃的飛驒牛
  • 跟團吃的餐廳 應該都差不多吧XD

    loongchih 於 2010/10/03 08:41 回覆

  • bluewhale06
  • 看起來真是好吃呀~~^^
  • 是啊~回憶起來 還會邊流口水耶~~~

    loongchih 於 2010/10/05 07:44 回覆

  • 阿利利
  • 那牛肉~~~!真是讓人流口水啊!
  • 日本和牛~讚!XD

    loongchih 於 2010/10/08 12:1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