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PO了一篇關於收到Google AdSense PIN個人識別碼的文章



結果有一天,我記得是在晚上跟朋友吃飯的時候,
手機鈴聲響起,我看了手機裡的螢幕,
裡面顯示一個很奇怪的來電號碼....

接通後是一位帶著很濃厚北京腔的人說:您好,請問您是XXX先生嗎?
(通常接到這種電話,心中都會有警覺。)

我是!請問你是....

喔~是這樣的,我是這個孤狗AdSense的人員,
您有一篇關於Google AdSense PIN個人識別碼的文章,
我想把您這篇文章轉貼在AdSense的論壇,
想先徵求您的同意!

其實到這裡我還是半信半疑,
不過他也沒問我其他資料,
或是通知我中大獎,
還是要去ATM轉帳,
所以囉~我叫說"好啊"!!
結果就被轉貼在這裡。

我和 AdSense PIN 碼的故事 - 部落格文章轉載

總之還是感謝啦!!


----------------------------------------------------------------------------------


今天早上在收Email時,收到了一封來自Google AdSense的信,




內容如下:

----------------------------------------------------------------------------------------------------
您好:
2008 年 8 月的最後一週,我們將暫停 AdSense 推薦計劃。這可能會給正在投放推薦連結的發布商帶來一些不便,
我們在這裡表示歉意。 Google 一直致力於為發布商和廣告商提供更好的廣告產品和體驗,
也在不斷評估各種廣告產品的表現,一旦AdSense 推薦計劃重新啟動,
我們會在第一時間通知大家,非常感謝各位發布商對我們工作的支援和理解。

對於在正在投放 AdSense 推薦連結 (包括 Google 產品推薦和 AdWords 廣告商的推薦連結) 的發布商,
為了避免推薦計劃暫停給您帶來不便,我們建議您在我們暫停推薦計劃之前,採取如下操作:

第一步:從您的網站撤下所有 AdSense 推薦程式碼。
8 月最後一周之前,請您把所有 AdSense 推薦程式碼從您的網站撤下,
然後您可以繼續利用這些空出的廣告位賺取收益。

第二步:用 AdSense for Content廣告替代之前的 AdSense 推薦連結。
如果您的網頁目前只投放了一組或兩組 AdSense for Content 廣告單元,
我們建議您在撤下AdSense 推薦連結後,在這些廣告位投放 AdSense for Content 廣告單元。

第三步:把所有 AdSense 推薦的報告數據保存到您的電腦。
AdSense 推薦報告會在您的 AdSense 帳戶保存到10月底。
我們建議您在 10 月底之前備份所有的推薦報告,以便日後查看。

如果您有其他問題,可以到訪我們的支援中心,或者稍後訪問我們的中文網誌。

非常感謝大家一直使用 AdSense 推薦,也希望大家繼續使用我們的其他廣告產品,祝大家一切順利!
Google AdSense 小組敬上

----------------------------------------
電子郵件偏好設定:這是一項必要的電子郵件服務通告,通知提您某項 AdSense 功能停止提供的相關資訊。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arkwa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


原來是要暫停(他是說暫停喔...)Google Adsense 推薦程式碼,
我相信不少部落客都有用這些連結,

(Google 指的推薦連結,應該就是這個吧..)




看來是少了一個可以增加收入的機會,
少了這個收益有差嗎?我想大家心裡有數...
不過Google AdSense也陸續改良了不少功能,



包括連手機上網也都可以用AdSense耶!
期待將來Google AdSense還會有創新的新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ng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