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友啊~當您上網在逛部落格的同時,
咦~~要注意!
就在您真心誠意的,欣賞各式各樣的部落格的時後,
有可能因為您的一句留言,將會讓您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記得是在7月中旬吧,偶然間逛到一個同樣是Pixnet的部落格,
叫:
就是愛編織 All about Knitting 




看起來是一位喜愛編織毛線所擁有的部落格。
讓我佩服的是她的巧手,
可以將手中看似一般的毛線,
編織成各式各樣的小動物和飾品,
其中我被他所編織的五指襪吸引到。
在這裡
 
就這樣我留言給她,
只是單純的表達我欣賞她的編織技巧,
沒想到她竟然回覆說要編一雙五指襪送我耶!
這個意外的禮物,著時讓我爽了好幾天~
因為從小到大都沒有人會送我親自編織的禮物,
連過去所交往的女友們也沒有...嗚嗚~~
真是令我太感動了!

過了幾個禮拜,我印象很深刻,
就在8月8日我就收到她送給我的父親節禮物囉!

緊接著,就讓咱們來欣賞欣賞吧:

包裹外觀,確定沒有滴答、滴答.....的聲音。



五指襪:剛好是我喜歡的藍色色系。



這雙應該是地板防滑襪吧~我猜。



穿起來的樣子,
特別情商我姪子擔綱麻豆:



    


我的腳事實上是比我的姪子小1號,
所以穿起來會更加比較舒服。

在此要真心誠意的感謝她,
雖然與她素未謀面,
但是要感謝她讓我擁有一個溫馨的禮物!
謝謝!!


PS:
我有在考慮這篇文章寫了以後,
不知道會不會造成對她的困擾?
加上那一陣子因工作關係常往外地跑,
一直沒回公司拿包裹,
而後又遇上痞客邦改版....
所以拖到現在才回文,真拍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ng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