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關於BloggerAdS的寫手文,
其實以我這種三心二意和低調的個性,
我是極不可能會寫這類文章的人;
除了考慮到自己拙劣的文筆外,
也很怕會貽笑大方!

不過這次的手寫主題:對於2009年的期許,
有意無意的切中了我的心,或許趁此機會在這段時間;
重新檢視我自己,好好的面對未來。

面對已經到來的2009年...

關於我自己:
我期望可以跳離現狀,朝自己的目標努力!
或許前面佈滿荊棘,可是我想這是一條我勢必要走的路。
因為以我的現況而言,獨立自主應當是我最好的選擇,
我也可以預知初期必定是崎嶇難行。
不過我相信我有信心,朝目標努力,
希望可以順利達成心中所願!
我的心願:
其實我很簡單、也很單純,
家人、朋友和我都可以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
希望大家可以持續吃喝玩樂,無憂無慮一直過。

其實不只是2009年,還有未來大家(包括我)都可以過的很快樂!

關於部落格:
過去以往都是以搞笑和資訊分享為主題,
可是似乎已經遇到了瓶頸...名次也上不去的,流量也沒增加。
所以今年的部落格內容,勢必增加腥羶色全新的內容,
以便挽回我日益下滑的人氣!
所以以往因隱私而較不願意曝光的居家、旅遊、美食、圖片...等生活,
未來都有機會一一浮現。(謎之聲:我看大家也沒興趣~)
我會竭盡所能的分享我的所見所聞和見解。

不過依然堅持沒有主題的部落格~~哈哈!



最後跟大家講一個好康的!
如果您想增加妳/你的部落格價值嗎?

而您還沒加入BloggerAdS的話,
那麼我強力的建議您,馬上按下下面的圖片連結!
加入BloggerAds!

  
加入BloggerAds,您的部落格會賺錢喔!係金A~


我相信在您努力的經營下,
應當可以得到還算不錯的廣告收入,
而且看的到也吃的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ng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