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gile.jpg
難道又是季節轉換惹的禍?
最近我老是覺得很脆弱,又很容易受感動,
我果然是一個感性大於理性的人。

前幾天在路上停好車後,
匆匆的要趕往一個地點與朋友會合。
就在我過馬路的時候,
剛好在對街,
我看見一位好久不見的女性友人,
帶著一位小孩子在等紅綠燈...

2001年我認識她的時候,
她正陷入先生外遇,婚姻瀕臨破裂的困境。
由於結婚多年始終膝下無子,
多次的醫院檢查後雙方也都沒有問題,
最後結論只有一個,
因體質關係彼此排斥無法懷孕。

也就是因為這樣,她的婆婆姑息她先生外遇,
甚至到連對方都已經懷孕了。
結果可想而知,
她的地位岌岌可危。

最後,她果然還是離婚了,
而且也選擇離開傷心地,
跟公司請調到台北上班,
接下來的幾年,
漸漸的她就很少跟大家聯絡了。

後來輾轉得知她在台北已有對象,
似乎過著還不錯的生活,
至少沒有我們所想像的憂愁。

最近聽說這幾年她想請調回台中,
除了想家以外,也順便照顧父母。


綠燈後,看著她迎面而來,我揮著手跟她示意...

我:XXX,好久不見,妳回台中啦!
她:是你啊!對啊~已經好幾個月了。
我:回來後怎麼沒跟跟大家講,可以出來聚聚啊。
她:不好意思啦,當初已經麻煩大家不少事了...

我:那是應該的,我看我來聯絡大家好了,找個時間出來吃飯吧!
她:嗯~好吧!對了~我有事我先走了~掰掰!
我:掰掰!


簡單的問候幾句後,
看著她離去的背影,
心中突然百感交集,
其實是為她感到高興,
或許離開心更寬吧。


小事樂團的FRAGILE,
就是她當時最常聽、也是最喜歡的歌!
看完MV,再看現在的她,
心中有無限感慨!



Every Little Thing - fragile





圖片來源:http://ir.kiamsiap.com/?p=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ng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