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寫部落格的網友,
對上面這三家廣告商應該不會很陌生。
簡單的來說,
他們就是提供廣告在部落格裡曝光,
然後再根據流量和點擊次數,
提供給部落格版主廣告收益。

像是BloggerAds是裡面歷史最久的,
早期在申請時還有審核期,
不過現在是立即申請,馬上就可以用。
優點是頻寬穩定,

重點是我有領過廣告獎金喔!

不過我老是覺得他在無名的介面比較好看。


而另外一家BlogAD,我使用時間沒有很久。
但是有網友反應過,有時要開部落格網頁時,
常會卡在那邊要開很久,似乎頻寬不是很穩定。
不過他的手寫文倒是很大方,
有幾次試吃的產品數量都很多喔!

另一個UrLAD沒有使用,我也不想使用。


另外,部落格廣告除了廣告曝光收入外,
還有一種手寫文也可以增加收入

而且我還蠻喜歡參加手寫文的,
除了獎金以外,
有時也還有試用品可以用。



前一陣子在參加BloggerAds的黃金寫手時,
事後才看到了一個參加的但書。
本以為這個市場競爭應該不是很大,
不過看似平淡無奇的市場,
最近卻出現排他條款!


ads.jpg


下回不知還會出現什麼怪招?
所以下回要參加手寫文時,
要仔細看清楚喔!



對了!
如果您還沒使用BloggerAds,
可以按下列連結申請







另外您想申請BlogAD,
可以按下面連結申請。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ng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