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000.jpg
  
前幾天收到知名的食品公司,新東陽所寄來的粽子試吃品。
新東陽公司以往所推出的各式各樣創新的產品,廣受消費者的喜愛!
而今年端午節新東陽更是推出,
三種兼顧美味與健康的粽子新口味,分別是:
「嚴選培根黑豬肉粽」「麻油雞腿粽」以及「韓式燒肉泡菜粽」


rd01.jpg
透過冷凍宅配的粽子


rd05.jpg
本次的試吃活動他會隨機挑選出兩種口味給部落客,
而我收到的是
「嚴選培根黑豬肉粽」以及「麻油雞腿粽」兩種口味。

rd06.jpg
剛剛蒸熟的粽子照片,
哇~熱氣中一直散發出粽子的香味耶!
害我邊寫網誌時,肚子咕嚕咕嚕的叫了..呵呵!



rd07.jpg
先把
「嚴選培根黑豬肉粽」口味的粽子給拆開!耶~ 
新東陽的粽子是用兩種不一樣的竹葉來包粽子,
外面用的是桂竹的葉子,比較美觀!
而裡面則是用綠色的麻竹的葉子,他比較有竹葉的香味!


rd08.jpg
接著把粽子撥開看看內餡!各位觀眾~



rd09.jpg
這一顆內餡豐富的粽子是「嚴選培根黑豬肉粽」,裡面含有一整片上等培根肉,
搭配CAS健康黑豬肉、埔里香菇,鬆軟甜栗等上選食材。
肉粽的味道非常的香,雖然經過冷凍後再蒸熟,可是絲毫不影響他的風味, 
尤其是培根與粽葉巧妙的搭配更是一絕!



rd04.jpg
接著上場的是我最期待與好奇的「麻油雞腿粽」口味
搞不好這個以後也會出現在做月子中心喔




rd10.jpg
為什麼說好奇?因為我很想知道,新東陽到底要如何表現出麻油雞口味的粽子。
這個粽子再蒸的過程中一直散發出麻油的香味,味道的濃度卻不會過於突出。
而且試吃以後,他不會像傳統麻油雞般的油膩,味道調配的很得宜,
比想像中的順口好吃喔!



rd11.jpg
「麻油雞腿粽」裡面有一塊厚實的雞腿肉,用料非常實在與大方!


rd12.jpg
再來一張近拍特寫!
而且粽子裡的雞肉也保持相當的有彈性,
糯米也不會太過於軟爛口感剛好適中。


整體而言,我對這回新東陽的粽子頗為滿意!
不管是食材的挑選和用料,
或是新東陽粽子創新的口味,
在在都顯示出新東陽對此的用心之處!

這個月底就是端午節了,
如果您有意要購買應景的粽子,
不管是您要自用或是送禮,
我相信新東陽的粽子,
也是您最好的選擇之ㄧ喔!



詳細商品內容可到新東陽官方網站:
http://www.hty.com.tw/product/product_02.jsp?pc_id=PC1178610597031


各位網友記得幫我推一下喔!!





延伸閱讀:
桂冠營養輕食創意料理
試飲: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
哇~我中獎了耶!~
歐耶~我又中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ng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