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013.jpg
上個月月底在彰化的客戶,幫我完成了一個還不錯的case,
為了感謝客戶在第一線的門市人員,所以想帶點下午茶過去犒賞他們。
想了想...他們門市附近大概都吃過了,想吃點特別的...
突然想到蜜魯手工披薩就在附近而已,就決定去帶個披薩給他們吃!



pizza000a.jpg
這家位在彰化市的蜜魯手工柴燒披薩,其實蠻好找的,
就在南瑤宮旁邊而已,問彰化人一定知道這家寺廟,
每年大甲媽祖遶境南下時,彰化市部份通常都會在南瑤宮過夜。
對了~突然想到,大甲媽祖遶境那段時間他們生意應該很好吧!XD



pizza037.jpg
進到店裡面,牆壁貼滿各種披薩的價格表,價格表上也標示了每一種披薩主要的食材



pizza035.jpg
他們的披薩除了可以外帶,蜜魯店內也有座椅可以讓您內用,
所以旁邊也準備了飲料。



pizza046.jpg
我也很愛的TABASCO辣椒醬!
之前有看過介紹TABASCO辣椒醬做法很像在釀葡萄酒,也要放在橡木桶發酵喔!




pizza040.jpg
柴燒的材料:龍眼木
 


pizza039.jpg


 


pizza064.jpg




pizza063.jpg
很貼心的提醒喔!XD


看了看MENU後,我點了一個夏威夷海鮮披薩$250元,
因為都是現場現做,所以需要等個15分左右,
在等待過程我也順便紀錄一下披薩製作過程。



pizza002.jpg
先準備麵皮



pizza003.jpg
桿平和甩平麵皮



pizza006.jpg
控制到在一定的尺寸



pizza005.jpg
醬料和食材區



pizza008.jpg
先塗上獨家番茄醬



pizza010.jpg
接著灑上配料和食材



pizza013.jpg
哇~好鮮豔和好漂亮的配色!



pizza014.jpg
接著灑上海鮮食材:小卷



pizza021.jpg
最後在灑上起司



pizza024.jpg
最後在修飾一下...



pizza028.jpg
窯烤爐囉!



pizza023.jpg
正在燃燒的龍眼木


pizza044.jpg


pizza029.jpg
爐子沒有很大,頂多一次烤個2~3張批薩吧



pizza031.jpg
要隨時注意觀察披薩烤的狀況,畢竟跟一般連鎖披薩不同的是,
連鎖披薩用的是電爐,而手工披薩是窯烤柴燒,火力當然不好控制,
可是也因為這樣每個烤出來的披薩樣子才會不一樣,
燒焦的部位也不同,可是相同的是特有的柴燒香味。




pizza043.jpg





pizza049.jpg
醬。醬。醬。醬!我order的夏威夷海鮮披薩完成了!



pizza052.jpg
來張特寫~窯烤柴燒特有的焦焦的餅皮



pizza058.jpg
接著就由店內的正妹幫我分切,包裝



pizza057.jpg




pizza059.jpg
對了~正妹她說要我拍瘦一點,我開玩笑說那要修圖喔!XD
呵呵~其實她多慮了啦~我覺得她本人很勻稱啊!
各位看官妳們說是不是啊!(是!~~~~~)



pizza060.jpg
最後在灑上一些調味粉



pizza062.jpg
完成了!



pizza047.jpg


蜜魯的披薩餅皮較薄,烤的偏脆,是我喜歡的口感,
而且火烤出來的披薩還蠻香的。
加上搞笑又熱情的員工,我想這樣的店,
應該會一在的吸引人上門吧!



店名:蜜魯手工窯烤。柴燒披薩專賣店。
地址:彰化市南瑤路44號(南瑤宮旁邊)
電話:0933-400639
營業時間:11:00~21:00
部落格:http://minitoyshouse.pixnet.net/blog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ges/mi-lushou-gong-yao-kao-pi-sa/221581174936


延伸閱讀:
雲林虎尾披薩車 Han's Pizza 手工火烤披薩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彰化食記]蜜魯手工窯烤,柴燒披薩專賣店。>



    全站熱搜

    loong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