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smith_evian06.jpg
當 evian 遇上 Paul Smith

不知不覺,evian (愛維養) 推出限量版紀念瓶已進入第15個年頭。
每年evian品牌與國際知名時裝設計大師共同打造的紀念瓶均獲無數時裝愛好者青睞。
今年,當 evian 遇上 Paul Smith,效果又會怎樣?
有「設計鬼才」之稱的 Paul Smith,
素來以幽默調皮的設計見稱。這次 Paul Smith 將他的標誌——彩色條紋設計,
融入 evian 的瓶身設計之中,為 evian 天然礦泉水注入了青春活力,
也符合天然和健康的生活理念。

正如 Paul Smith 所言,年輕並不是取決於年齡,而是一種生活態度,
生活就是要以年輕的心去享受每一天。
相信擁有這個 evian x Paul Smith 紀念瓶的人,
也一定擁有一顆年輕的心,快樂過每一天。

資料來源:elle.com.tw



paul.smith_evian02.jpg


paul.smith_evian03.jpg


paul.smith_evian05.jpg


paul.smith_evian07.jpg


paul.smith_evian11.jpg


paul.smith_evian08.jpg


paul.smith_evian09.jpg


paul.smith_evian10.jpg

先前就從網路上得知eviav(愛維養)2010年的特別紀念版礦泉水將由Paul Smith操刀。
看到瓶上繞上了Paul Smith的彩色標誌,不由自主的就喜歡上它!
不過因為是在國外網站看到的,所以也不確定台灣會不會銷售...
結果~過了沒多久,在新聞上看到台灣的Paul Smith專櫃,
將從2009年12月1日起會限量引進該紀念瓶,於是馬上跑到Paul Smith專櫃購買,
不過第一批貨已經賣完了,必須預約下一批貨,於是~等了10幾天後,
終於~入手囉!!



每瓶售價:680元
購買地點:全台Paul Smith專櫃(台中的Paul Smith在新光三越台中店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ng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